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电影院什么时候开放 你想去看电影吗?

    在闲暇的时间里去看一场电影是很不错的,不同的时期都有新电影上映,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影院都暂停营业了,特别是随着复工复产的热潮推进,大家也是希望电影院开放的,那么北京电影院什么时候开放呢?

    电影院开放了吗
    电影院开放了吗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更是一线城市之一,随着我国疫情向好的发展,已经有很多行业恢复运营,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很多场所都全面开放了,但是电影院还是迟迟没有开放,你想去看电影吗?

    北京电影院暂不开放

    据了解,在11日,召开了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六十六次会议暨,其中,在会议上强调了,要抓好“北京消费季”活动的防疫,加强文化体育、旅游、餐饮等行业的防控,细化完善防控工作方案,做好易聚集场所防疫工作。这电影院、KTV等密闭式文娱场所暂不开放,所以想要去看电影的话还要等等。

    电影院暂不恢复
    电影院暂不恢复

    在北京,严格落实集中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等要求,严防入境人员带疫进京。做好夏季疫情防控,楼宇大厦要加强通风,按照指引要求科学使用空调、做好消毒。提前做好端午假期疫情防控准备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