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电影院开启预售 33张影票已火速售罄

    众所周知,北京电影院将于7月24日恢复营业,引起了不少影迷关注!然而,现在北京电影院开启预售了,由于是隔行隔坐的,票量并不多。其中,首都电影院(西单店)的33张影票已火速售罄了,你有没有买到票呢?

    电影院
    电影院

    现在低风险地区的影院已经恢复营业了,而且,还迎来了今年首批观众。同时,北京电影院在明天营业,据了解,现在北京电影院开启预售了。不过,有两家电影院的相关场次均已满座了,其中的影片有《寻梦环游记》,票价是19元。

    北京市电影局21日宣布,全市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于7月24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包括保利国际影院(天安门店)、首都电影院(西单店)、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在内的北京电影院已开始预售24日的电影票。记者注意到,电影院开启预售,保利国际影院天安门店和首都电影院(西单店)均已满座。

    据猫眼信息,22日下午3点左右,北京首都电影院(西单店)成为全市首家开启预售的影院——排的是24日早上10点30的新片《第一次的离别》,隔行隔坐售票,33张票已售罄。此外,保利国际影院(天安门店)24日排出的《寻梦环游记》14:00和20:50两场,票价为19元,也显示均已满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