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电影院暂不开放 电影院复工还需再等等

    此前因为疫情防控工作需求,全国电影院、KTV等密闭式场所关闭了。随着疫情形势好转,现在有部分地区电影院复工了,而KTV也开放了。不过,现在北京电影院暂不开放,强调做好防疫工作,电影院、KTV复工还需再等等。

    电影院
    电影院

    原本春节期间有很多电影上映的,但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全国电影院关闭了,有许多电影也下档了。目前,有些地区KTV复工了,而电影院何时复工呢?据了解,现在北京电影院暂不开放,同时,要抓好“北京消费季”活动的防疫工作。

    11日下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六十六次会议通报了西城区新增确诊病例相关情况。会议强调,要抓好“北京消费季”活动的防疫,强化监管,完善应急预案,严防发生疫情。加强文化体育、旅游、餐饮等行业的防控,细化完善防控工作方案,做好易聚集场所防疫工作。电影院、KTV等密闭式文娱场所暂不开放。

    抓好出租车、网约车的防疫和安全运营。落实养老机构、照料中心、养老驿站等场所防控措施。对进口肉类、果蔬和货物,要加强检验检疫,防止成为病毒隐形传播途径。做好夏季疫情防控,楼宇大厦要加强通风,按照指引要求科学使用空调、做好消毒。提前做好端午假期疫情防控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