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疾险可以投保多份吗 能同时理赔吗

    现在人们的保险意识不断地提高,所以购买保险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可以规避风险,购买了重大疾病保险,只要确诊的疾病符合保险条款中的保障对象,就可以获得保险公司的赔付。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重疾险可以投保多份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重疾险
    重疾险

    重疾险是可以购买多份的,因为并没有明文条款对重疾险的购买次数作出限制,但是需要在投保时了解清楚其它产品等相关内容,就是说,一个人是可以同时买多份重疾险的,只要能够满足保险公司提出的条件要求,就可以同时去不同的保险公司投保重疾险。

    此外,多份重疾险是可以同时赔付的,因为重疾险产品都是赔付型的,即符合理赔条件,保险公司会一次性支付赔偿金。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以上就是“重疾险可以投保多份吗”相关内容介绍,大家如果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大家去保险公司咨询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