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粮食价格调整通知 7月起价格上涨是不是真的?

    粮食关乎到我们百姓饥饿问题,所以我国百姓最注重的还是粮食问题。而在之前,也有消息指出粮食会大幅涨价,导致不少百姓听信谣言,纷纷去抢购粮食。其实现在粮食价格调整通知是假的,国家并未发布任何粮食涨价消息。

    粮食价格行情
    粮食价格行情

    其实,我们在之前也是害怕粮食会涨价,因为一旦涨价,那么将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消费支出问题,所以如果涨价相信一大批百姓会第一时间去抢购。不过粮食涨价是谣言,无需担心,我们可以正常购买粮食,不要囤积粮食。

    其实,现在我国粮食品种有不少,比如大米价格在近期保持着2.2元每斤左右,不过也有部分大米牌子价格稍微贵一点。所以我们百姓需要及时留意最新消息,并不是相信谣言消息,7月份起涨价国家暂时未发布通知,相信或许不会涨价,因为国家储备粮拥有不少,而且国家也会保障百姓粮食问题,所以百姓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