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宣布 一季度51款手机应用被下架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手机的应用范围是越来越广泛,目前手机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的一部分。但需要大家当心的是,下载手机APP需要选择安全的手机应用,你看,现在工信部宣布,今年第一季度51款手机应用被下架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不良手机应用被下架处理
    不良手机应用被下架处理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里,手机已经占据了我们生活里的大部分时间,当然,要想手机的服务功能更强大,就得要下载一些安全的相关APP。如果下载到一些具有安全隐患APP的话,对我们造成的损失是不可估量的!分分钟让你手机遭遇盗窃隐私可能性。

    近日,工信部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电信服务质量有关情况通告,今年第一季度,12321受理中心接到不良手机应用有效投诉43191件次,环比下降5.25%。通过行业自律,12321受理中心联合应用商店、安全检测厂商,对其中存在问题的51款不良手机应用进行了下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