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S5游戏发布会 价格曝光约5400元

    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种智能化的产品层出不穷,对于一些游戏爱好者来说,肯定是有关注到索尼PS5游戏发布会的消息了,索尼是不少人都熟知的品牌之一,而在索尼PS5发布,首批游戏含《生化危机8》阵容,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索尼PS5发布
    索尼PS5发布

    PS5是指索尼推出的Playstation系列家用式游戏主机的第五代,2020年索尼带着象征次时代的PS5来了,考虑到疫情和其它复杂因素,本次发布会采用线上发布,那么这索尼PS5的价格是多少呢?

    索尼PS5价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四点,开启了次世代主机PS5的线上发布会,PS5将分别拥有光驱版和数字版两个版本,按照惯例这两款主机在性能上应该保持一致,外观上均采取立式放置+黑白配色(从外观上看应该无法卧式摆放),不带光驱的数字版在外观上明显更加纤薄。

    值得注意的是,发布会上,卡普空系列新作《生化危机8》正式亮相公开!《生化危机》将携主线系列的第八部强势归来。另外这《生化危机8》暂定于2021年发售。至于这索尼PS5的价格,其实也有曝光了,在亚马逊页面,PS5价格均为599.99英镑(约合人民币5400元),但是这个价格也仅做参考,大家可以一起期待公布售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