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4万租别墅偷邻居40瓶茅台 涉案金额达三十多万

    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是有时候没有钱就是万万不能了,所以如今人人都是想要赚钱,只不过我们赚钱需要从正规的渠道去挣。你看,现在这个男子花4万租别墅偷邻居40瓶茅台,日夜潜伏在邻居身边,就是为了等待机会去偷东西。

    茅台价格
    茅台价格

    根据调查得知,该男子是有一份长期稳定的工作,家庭条件也是很好,但是由于迷上了炒股,所以亏了不少,后来也将房子抵押出去继续炒股,但是很不幸,最后也是血本无归,面对着还贷款的压力,所以男子走上了一条犯法道路,实施偷东西。

    男子花费4万元租住别墅,每天都会去邻居家踩点,但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后还是被发现了,民警搜查发现,在他家中和汽车后备厢,找到大量失窃的名烟名酒、金银饰品以及纪念币外币,涉案金额高达三十多万,所以现在等待他的只有牢狱之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