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dmi9正式发布 新机售价是多少

    Redmi红米品牌,自从独立品牌之后,相继推出了不少新款机型,现在又增加一名成员了,现在这款预热已久的Redmi9正式发布了,在西班牙手机市场率先推出,那么这款新机售价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Redmi9基本相关信息。

    Redmi9售价和配置
    Redmi9售价和配置

    据悉,Redmi9采用了一块6.53英寸的LCD水滴屏,并采用了一颗联发科G80芯片,整体性能基本与高通骁龙710接近,不过,颗芯片不支持5G。在相机方面,后置四摄分别是13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200万景深,前置为800万。

    当然,还拥有5020mAh超大电池,支持蓝牙5.0、NFC、双频WiFi等等。最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也来了!不同内存的机型,价格也不同一样,3+32GB售价为139欧元,约1117元人民币;4+64GB售价为169欧元,约1358元人民币。

    没看错吧!居然在2020年5G商用时代,小米公司还有3+32GB搭配推出,如果这个配置在国内手机市场上市的话,那岂不是拿石头砸自己的脚。幸好现在还没有消息说这款手机会在国内上市,也不希望在5G时代里看到这样配置的手机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