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4元车费仅花5元 代叫网约车服务在朋友圈兜售

    随着网约车发展的快速,不同品牌的网约车有很多,为了方便,不少人出门都是选择叫网约车的。在车费的收取上是根据路程的长短进行收取的,不过,近日就有消息称有代叫网约车服务在朋友圈兜售,24元车费仅花5元,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代叫网约车怎么样
    代叫网约车怎么样

    网约车大家都不陌生,基本上很多人都有下载到打车的软件的。不同平台上的车,收费有所不同,如今不少人都喜欢薅羊毛,于是有代叫网约车服务收费便宜的话,那肯定也是有不少消费者关注的,但是这代叫网约车服务还是存在风险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代叫网约车服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网约车服务方便了我们的出行,打到滴滴、曹操、T3等多个平台的车只要支付常规车费的三到五成,看到这样的便宜你会捡吗?有记者进行了调查,在朋友圈兜售一种超便宜的代叫网约车服务,就有人尝试了,行程是从巴南万达到九公里轻轨站,原本近24元的行程,代叫者只收了王女士5元。

    代叫网约车收费
    代叫网约车收费

    在整个代叫过程中,乘客看似薅了羊毛,没有任何损失,其实是违法的,代叫网约车服务主要是抓住了网约车平台的漏洞,有律师表示,将电话号码等发送给代叫,无形中已经暴露了大量个人信息,可能导致更严重的人身、财产安全问题。并且如果乘客清楚代叫违法依然多次使用,也会涉嫌诈骗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