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开通 没有申请入口怎么办

    微粒贷是腾讯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而且有微粒贷的用户,可以在微粒贷上借钱,最高可以借30万元。但是对于想在里面申请借款的用户问,微粒贷怎么开通呢?详细的操作流程告诉大家,一起看看。

    微粒贷开通条件
    微粒贷开通条件

    微粒贷是微信推出的借款服务,大家可以直接在微信上就能借钱了。如今微粒贷开通流程如下:打开手机上的微信app,登录你常用的微信账号,在首页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搜索内容【微粒贷】,然后在搜索结果中点击下方的【微粒贷借钱】小程序;进入小程序根据提示即可开通微粒贷。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微信里没有微粒贷表示客户暂时不具备申请开通微粒贷的资格,不在微众银行的邀请之列,自然也无法去强行开通微粒贷。因为采用的是用户邀请制,只有受邀用户才可以在微信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大家可以试试以下行为有助开通,多使用微信支付、多用微信上的红包转账功能、绑定银行卡,进行实名认证,以及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