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越南出入境消息 签证什么时候开放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全球多个国家已经选择关闭了签证开放,所以市民需要留在自己的国家,毕竟疫情期间国家对于防疫控制也是很严格的。目前最新越南出入境消息签证何时开放呢?会不会是在7月1日?对于这个问题,来了解一下!

    越南签证手续
    越南签证手续

    由于越南并不是发达的国家,所以办理越南签证也是很简单的,旅游和商务签证只需要护照即可办理,所以想去越南很容易。据悉,越南将会在7月1日正式开放签证,对80个国家逐步开通签证申请及恢复出入境,所以到时候我们可以去越南了。

    据悉,越南还会决定重新开放一系列的航空、铁路以及公路,所以允许外国人通过电子签证进出的国际边界闸口清单包括:8个航空边界闸口,16个陆地边界闸口和13个海洋边界闸口,对于签证开放,想要去越南的市民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