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航回应航班返航 系因机械故障原因

    飞机起飞后,想要返航也不是难题,但是选择返航,一定是出于某种原因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比如天气因素、旅客身体状况出现问题,但还有另一种原因。据今日消息,海航回应航班返航,解释系因机械故障原因导致的返航。

    海航航班为什么返航
    海航航班为什么返航

    海航即指“海南航空”,根据先前的消息了解到,海航一架机型为B737-800B-5579的客运飞机,航班号为HU7380,由三亚飞往北京,但没想到,这家飞机在正式起飞后,没多久又返回了出发地,也就是三亚,随后,关于海航航班返航的问题,引起大众的热烈关注。

    6月10日凌晨,也就是今天,海航回应航班返航一事,坦言称系因机械故障原因,为保证飞行的安全,机长决定进行返航。经初步调查,使用右一号风挡加温后,飞机的外层风挡出现了裂纹,具体的故障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海航回应飞机故障原因
    海航回应飞机故障原因

    不过,据了解,B737风挡由三层组成,外层是非结构层,中间层和内层才是结构层,也是主承力结构,有着双支撑的承力作用,也就是时候,飞机的外层挡风出现裂纹,其实不会对飞行安全造成直接的影响。据悉,受影响的旅客们在返航后,已乘坐另行安排的飞机继续飞往目的地北京,并于当日晚上十一点四十一分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