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谈海南房地产 拒绝成为房地产的“加工厂”

    每个城市地区的房地产情况都不一样,在发展过程中,也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在海南,当地房地产市场正面临这样一个问题。6月8日当天,官方谈海南房地产,并明确表示拒绝成为房地产的“加工厂”,因为土地也是有限的。

    海南房地产情况如何
    海南房地产情况如何

    房地产行业,与土地的关系一直都很明确,有了土地,房地产企业才能够开工建房子,拿不到土地,想花钱投资这一土地项目都难以实现,所以房地产市场的土地拍卖,往往会备受业界人士的热烈关注,一块被某些企业看好且已有大概蓝图架构的土地,若是拍卖失手,也就等于无法拥有实现蓝图的机会了。

    近几年来,海南吸引外资、吸引市场主体的举措,均纷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6月8日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海南省委书记、海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人刘先生表明,海南省拒绝成为房地产的“加工厂”,并称“我们严格控制房地产,海南的房地产不是外面想要多少就建多少,我们土地是有限的,也受过历史教训。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方面不能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