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翡翠看哪几个方面 通过这几点可以看得价值!

    我们可以看到,在生活中,有很多人佩戴翡翠的。虽然大家喜欢佩戴翡翠,但很少人知道如何去判断一件翡翠的价值。对此,你知道翡翠看哪几个方面吗?接下来,让小编告诉你吧!

    翡翠手镯
    翡翠手镯

    其实,看翡翠主要是这几点,通过这几点可以看得价值了。例如看颜色。在众多翡翠的颜色中,其实也是有分高低的。翡翠的颜色以红色、绿色、紫色这三色为主,它们都属于翡翠中的高端颜色,这其中尤其以绿色最为名贵。

    二是看种。种是翡翠结构与质地的表现形式,是评价翡翠优劣的一个极重要的标志。懂得欣赏翡种越好的翡翠,质地越细腻,透明度越高,品质也就越高。所以,大家也可以通过这点来判断翡翠的价值。

    三是要看水。其实这指的是翡翠的透明度,一般水都比较高,那么它的种的质量也就会比较好,这种也就会越珍贵。因此,大家在挑选翡翠时,按照这三点去挑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