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再次迎来大涨 下半年生猪价格还继续上涨吗?

    最近几天,生猪价格又开始有变化了,按照目前情况来看,全国地区猪价进入“僵持阶段”,发现大面积的猪价再次迎来大涨,也就是说,猪价连跌状态结束之后,又迎来“飘红”。这个时候,大家又开始担心一个问题了,今年下半年生猪价格还继续上涨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猪肉价格再次猛涨
    猪肉价格再次猛涨

    根据6月8号最新数据显示,全国猪价再次迎来大涨,今天生猪价格涨势强劲。下跌地区明显减少,东三省的猪价全面大涨。作为全国生猪价格的风向标,其引领和带头上涨的动作事故暗示了全国猪价即将又要突破20元大关。

    其实,现在猪价迎来上涨是预料的现象,毕竟,前期猪价连续11周走低,让养猪户产生挺价的情绪,导致生猪出栏下滑的状态,形成供不应求来支持猪价上涨。另一方面则受到餐饮以及学生返校、假期临近等诸多利好因素支持,止跌上涨局面就如期而至了。

    不过,基于下游市场消费难以一蹴而就的提振,叠加非瘟的不利因素,近期生猪价格涨势或将收窄!生猪产能虽然缓慢了一点,但在国家政策扶持下,让生猪市场逐渐恢复正常,预计今年下半年猪价不会或将不会上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