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限额提至10万元 去旅游多带点钱!

    不少喜欢旅游的人每年都会去不同的地方旅游,当然去到不同的地方旅游是少不了购物的,购买一些进口商品的话要缴税,但是有消息称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限额提至10万元,所以大家去旅游的话可多带点钱购物了!

    海南购物免税额度
    海南购物免税额度

    海南每年都有不少游客前往,是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了。海南大幅放宽离岛免税购物政策,离岛免税这政策是指对乘飞机离岛(不包括离境)旅客实行限年龄、限额度、限件数、限次数免进口税购物。

    海南放宽离岛免税政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海南自贸港来了,零关税是海南自贸港的重要制度设计。海南大幅放宽离岛免税购物政策,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限额提至10万元每人每年,进一步扩大免税商品种类。对于我们的生活,会带来哪些实惠呢?

    海南旅游购物
    海南旅游购物

    对于岛内居民来说,消费进境商品,实行正面清单管理,允许岛内免税购买。对于游客来说,将放宽离岛免税购物额度,由现在的每年每人3万元放宽到10万元,同时扩大免税商品种类。海南自由贸易港将围绕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推动旅游与文化体育、健康医疗、养老养生等深度融合。对于剁手党来说是福利,去海南旅游要多带点钱剁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