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套餐价格松动 5G手机价格下降至1500元左右

    现在我国5G网络技术越来越成熟了,有部分城市已经试商用5G网络了。然而,现在有用户反映称,5G套餐价格松动了!据说,现在5G套餐每月降至89元。另一方面,5G手机价格也进行下降了,下降至1500元左右。

    5G流量套餐
    5G流量套餐

    现在5G手机正在大量上市中,各大手机厂商加快发布5G手机。值得注意的是,5G流量套餐并不便宜,都是百元起步的。不过,现在5G套餐价格松动了,电信5G流量套餐最低每月仅89元,这对大家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近日,有用户反映,5G套餐价格已经出现松动,收到基础电信运营商的电话,在推销89元每月的5G套餐。记者分别电话联系了三大运营商客服,证实确有打折活动,每家运营商5G套餐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价。

    中国移动表示,前一段时间5G套餐有7折活动,最低128元每月的套餐折算下来89元每月。现在,用户可登陆官方APP查看是否享受此活动价格。中国电信表示,最近也有活动,预存100元话费,并保证连续使用24个月,可享受合约价,例如129元每月的套餐售价103元每月。中国联通(5.040,0.00,0.00%)客服称,199元每月的5G套餐正在做7折优惠活动,也就是139元每月,但仅限于接到中国联通外呼电话的用户办理。

    此外,现在5G手机价格也下探到1500元左右了。5月底发布的Redmi10X售价仅1599元起,将5G手机价格拉至新低。也许有的网友会问,这样的5G手机质量怎么样?实际上,今年上半年发布的小米10青春版、华为Nova7等,都成功将潜望式摄像头应用在了2000元档的5G手机上。独立电信分析师付亮认为,未来超过2500元的手机里面,用户很难再选择4G手机了,因为完全可以买个不错的5G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