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沪湖铁路开建 通车后上海30分钟直达湖州

    随着不同地方高铁的开通,给广大的旅客们提供了出行上的便利,特别是相对于大巴车来说,坐高铁是大大地省时间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苏沪湖铁路开建,那么这苏沪湖铁路建成之后开通,会有什么样的便利呢?

    铁路开建如何
    铁路开建如何

    苏沪湖铁路即上海经苏州至湖州铁路,是一条连接上海市、江苏省苏州市与浙江省湖州市的高速铁路。沪苏湖高速铁路正线全长163.708千米,设6座车站,最高设计速度350千米/小时,通车后上海30分钟直达湖州,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苏沪湖铁路消息

    据了解,苏沪湖铁路6月6日开建,这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项目,沪苏湖铁路是连接上海、苏州、湖州等长三角核心区的重要铁路运输通道,所以是在浙江省湖州市、上海市松江区、江苏省苏州市三地同时开工建设,开工仪式在浙江湖州现场举行。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从上海乘高铁去湖州需要约2小时,但通车之后时间将大大缩减,只需要约30分钟就能到达。沪苏湖铁路一路穿越江南水乡,沿线密布众多景点,既有太湖国家风景名胜区、淀山湖国家水利风景区和肖甸湖、佘山等国家森林公园等等,未来上海人乘坐高铁周边游,想想就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