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切勿前往澳洲旅游 文旅部发布紧急提醒

    在疫情之下,国人们的旅游地图受到限制,从春节开始,到五一劳动节5天豪华长假的期间,前往海外国家旅游的游客人数发生锐减,但即便如此,大家仍需警惕,近期切勿前往澳洲旅游,这是来自文旅部发布的紧急提醒,一定要上心。

    近期不要去澳洲旅游
    近期不要去澳洲旅游

    出境游是每逢国家法定节假日都比较受欢迎的,总希望到海外的世界去看看,欣赏异国风情,感受他乡的风光美景,但是,目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期,医学专家都建议尽量在国内旅游,相对会更加安全,这次文旅部发布紧急提醒,也是出于安全的考虑。

    据6月5日晚间报道,文旅部发布紧急提醒,通过公告明确表示,近期切勿前往澳洲旅游。主要原因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澳大利亚国内对华人和亚裔的种族歧视言行以及暴力行为,明显上升了,所以建议广大游客,切勿前往澳洲旅游,以免发生安全事故,现如今,澳洲多地针对华人的种族歧视案件频频发生,数量远超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