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持改微信号 二次修改附最新方法教程

    微信现在不少市民都会用的,而且微信用户越来越多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微信推出也是一个好消息,甚至也是给我们提供了更大的福利。目前微信支持改微信号了,是不是不敢相信呢?只不过微信号如何修改呢?来了解一下!

    微信号修改规定
    微信号修改规定

    根据最新规定显示,目前IOS版本暂时修改不了微信号,需要等待一段的时间,因为现在微信号修改仍然在测试当中,不过安卓最新版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可以正常修改微信号,只不过怎么修改呢?来了解一下!

    据悉,现在教程公布了,安卓最新版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的操作历程如下:入口在我、个人信息、微信号,用户可以一年修改一次微信号,如果用户最近一年有自定义过微信号,期满一年后也可以更改,iOS用户亦即将可以使用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