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 二次修改有哪些规定?

    相信现在微信是大家最常用的软件之一了,毕竟微信功能越来越强大了,给大家带来很大便利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安卓最新版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而且支持一年可修改一次。那么,你知道二次修改有哪些规定呢?

    二次修改微信号方法
    二次修改微信号方法

    其实许多人都想修改微信号的,因为在之前一旦设置了微信号是不可以修改的,所以大家都在咨询如今可不可以修改微信号。据了解,现在微信号修改功能正式上线了,而且安卓最新版支持修改微信号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中,快来看看怎么修改吧!

    日前,安卓用户更新到最新版微信,可修改微信号,入口在“我”-“个人信息”-“微信号”,符合条件的用户支持一年修改一次微信号。期满一年后也可以更改,iOS用户亦即将可以使用该功能。值得注意的是,修改微信号需要满足两个条件:最近一年没有修改过微信号和当前账号无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