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最新修改微信号方法 二次修改的步骤流程介绍

    其实在日常中,大部分人都是很喜欢微信的,不仅可以聊天,还可以发红包、转账等功能,给大家带来诸多便利。但是日前,微信官方公布可以二次修改微信号了,那么,你知道2020最新修改微信号方法有哪些呢?如今二次修改的步骤流程介绍给你,我们来看看!

    二次修改微信号最新流程
    二次修改微信号最新流程

    众所周知,微信是我们最常用的聊天软件之一,而且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完善了。然而近日,大家都知道安卓最新版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支持一年可修改一次。可是,有些人并不知道二次修改的方法条件,现在微信号修改技巧教程来了。

    最近,微信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安卓最新版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入口在我;个人信息;微信号,用户可以一年修改一次微信号。不过修改微信号需满足以下条件,一年内没有修改过微信号、账号最近两周没有冻结或者是改密码等、在同一设备登录满一周、当前账号无安全风险。此外,修改微信号后不会影响通过微信授权登陆的第三方业务,如今iOS用户亦即将可以使用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