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饭店因未配备公筷公勺被罚 系全国首张此类事件罚单

    对于卫生问题,我们都是很重视的,毕竟卫生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极其重要,如果不注重卫生问题,的确会引起相关的疾病问题。目前浙江一饭店因未配备公筷公勺被罚50元,所以该政策千万不要放松,保持一定的政策制度,可以起到卫生安全作用。

    饭店公筷公勺政策
    饭店公筷公勺政策

    另外,浙江衢州一饭店因未配备公筷公勺,违背了5月22日颁布的《衢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中使用“公筷公勺”及“分餐制”的规定,被罚50元,系全国首张此类事件罚单。希望其它酒店也是能够做好榜样,不要忘记需要做好公筷公勺规定。

    根据资料显示,除了衢州之外,国内多地也推行了类似政策。比如,成都就规定,餐饮业必须提供规格和颜色上明显区别于自用筷勺的公筷公勺,并对规格作出了详细规定。配备公筷公勺不能放松,酒店饭店需要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