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618电视销量榜 哪个品牌最热门?

    京东是大家都经常逛的网购平台之一,随着网购的便利,大家都喜欢在网上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尤其是在平台有促销活动的时候,那肯定是非常吸引消费者的,近日的618促销日不可错过,那么京东618电视销量榜中如何呢?

    京东618购物
    京东618购物

    首先大家都了解,京东618是京东店庆日,会推出一系列的大型促销活动,京东促销力度最大的一天,无论什么商品基本上都会在这618的促销活动中以平常更低的价格买到,特别是家用电器大家也喜欢网购了,这电视机哪个品牌嘴热门呢?

    京东618促销如何

    作为后疫情时代的第一个全民购物节,买买买是我们快速找回正常生活秩序的指南针,京东618带着它史上最大优惠力度的超级百亿补贴来了,海量超低价爆款,全品类补贴优惠,你想买的商品都可以了解。人工智能电视、智慧屏的兴起,让6月1日荣耀新品智慧屏电视开场1分钟成交额就突破千万元。

    电视品牌销量
    电视品牌销量

    在京东618电视销量榜中,要说哪个品牌热门?京东家电618进入第三天,电视榜单中,小米电视早已是线上电视市场的主力军,荣耀也携“智慧屏”从去年下半年强势杀入了智能电视领域。所以小米、荣耀成为最热品牌,在在空调领域,618购物节开场1小时,空调成交额比去年同期翻2倍,以旧换新量同比增长3倍,中央空调成交额超去年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