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红过期了开可以用吗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安全

    口红是每个女孩包包里最不可缺少的化妆品之一,甚至有不少妹子都都囤了很多色号,去不同的场合,涂不同色号的口红。然而,最关键的是,口红多得也不常用,就这样一不小心就过期,那么问题来了,口红过期了开可以用吗?

    安全健康的口红牌子
    安全健康的口红牌子

    一般开封前未使用的口红可保存三年,一旦开封口红会接触到外界的空气和灰尘、人体的嘴唇油脂分泌物等保质期会缩短在1-2年不等。当然,不同环境和温度下储存的口红保质期不一样,比如法国产的口红保质期会长一些大约是在3-5年。

    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口红过期了就不能用了,毕竟膏体添加成分是否出现变质,或者滋生细菌等问题,谁也不能辨认出来。过期变质的口红有可能会伤害嘴唇肌肤细胞,引发一些肌肤问题口唇部疾病,或者直接从口入内影响身体器官的健康。

    我们都知道,口红是涂在我们嘴巴上的,平时吃饭喝水的时候都会经常吃进去,口红的安全性是很重要的。所以在购买的是一定要认准大品牌的口红,千万不要贪图便宜,买到劣质的口红。比如:MAC、YSL、TomFord、迪奥、阿玛尼等口红品牌都是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性价比较高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