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养老金迎来新调整 这些人能多领钱包含你吗

    养老金是什么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退休之后我们每天都会关注着养老金的问题,如果能够领多一点钱也是我们想要的。目前最新消息公布,据悉多地养老金迎来新调整了,另外,深圳、绵阳、海门等地区也迎来密集调整,这的确是一个好消息。

    养老金领取
    养老金领取

    根据资料显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分为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由个人储存的钱来计算,那么缴费的档次越高,交的年限越长,养老金也是会增多,所以有一些人是可以多领钱的,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多领钱呢?

    以西藏为例,65岁至69岁间的参保人员,基础养老金每人每月增加10元;70周岁及以上的参保人员,基础养老金每人每月增加20元。其实每一个地方的养老金都是有调整了,每次调整都是上升,所以不知道的百姓可以去当地部门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