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会再次紧缺吗 正规医用口罩品牌有哪些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好转,加上口罩市场饱满状态的影响下,口罩的价格出现了一落千丈的情况。近日,张文宏称秋冬肯定有第二波疫情,面对这样的情况,口罩会再次紧缺吗?要是要购买口罩,我国正规医用口罩品牌有哪些呢?

    口罩多少钱一个
    口罩多少钱一个

    目前,口罩的出厂价只需要1毛3,网购价格只需要0.318元一个,还支持包邮到家。从疫情早期的7元一个暴跌到现在的0.318元一个,这可谓经历了跳楼式的降价。其实,国内口罩出现暴跌的情况,主要国内口罩市场已经达到饱满状态,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内口罩不会再出现紧缺问题,哪怕秋冬季节疫情会出现反弹复发,我国的防疫体系非常完整,对于一切防范措施都做好一切准备。

    建议大家,就算疫情结束,最好也要在家购买一定量的口罩来备用,健康卫生意识要做到位。购买的时候,还要认准国内正规医用口罩品牌,分别有霍尼韦尔、3m、朝美cm、稳健winner、阳普等等口罩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