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关于摆地摊的文件 6月起全国可街边摆摊了吗

    对于摆地摊一事,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了解清楚了,因为这是疫情得到控制这以后国家开放了摆摊政策,对于不少百姓来说也是一件好事。目前中央关于摆地摊的文件已经发布了,想要摆摊的百姓记得留意最新消息,来看看文件。

    摆地摊赚钱吗
    摆地摊赚钱吗

    我国经济需要尽快恢复,所以对此国家已经作出不少的政策规定,然而现在摆摊政策放松,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目前中央明确要求不将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在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满足群众生活需要的过程中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地摊经济”松绑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引发了网友热议,对于地摊合法化经营,多数网友都表达了支持和欢迎的态度。不少网友表示,有夜市才有生活的乐趣,所以我们都是希望地摊能够恢复。6月起全国多地恢复摆摊,不过摆摊需要遵守规定,不要违反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