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降价后销量暴涨 iPhone11全系列打85折

    由于国产手机越来越好,iPhone手机在国内地位已经动摇了,而且在这两年销量一直在下滑。但是,在苹果降价后销量暴涨了,加入了618促销活动,降价幅度非常大。据说,仅仅5个小时,成效额就突破了5亿元,可见,大降价后iPhone11很受欢迎!

    苹果直销店
    苹果直销店

    今年以来,苹果采取了几次降价措施,主要是为了提高销量,提高在中国市场份额。然而,现在苹果又进行降价了,而且,在苹果降价后销量暴涨,在“6·18”活动首日销量大幅度上升。据了解,现在iPhone11全系列打85折。

    6月1日凌晨,在刚刚拉开帷幕的“6·18”大促中,苹果凭着大幅让利销量暴涨。受疫情的影响,以及近年在中国市场份额下滑,苹果的降价措施已持续一年半之久。对于消费者来说,降价自然喜闻乐见,但对于苹果来说,习惯性降价不可避免会对其造成品牌伤害,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利润,如何平衡这二者之间的关系,是苹果亟须解决的问题。

    由于苹果参与了中国618促销活动,iPhone11全系列打85折售卖,在活动第一天销量就暴涨,仅5小时iPhone在天猫618成交额超过5亿,创下有史以来最快纪录,这个数字超过iPhone在中国市场1天的成交额,一举创下苹果进入中国以来最快的历史记录。据了解,苹果官方此次618优惠仅在官网与天猫Apple官方旗舰店直销行货,不包括其他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