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X50官方售价 支持1亿像素3498元起

    经常更换手机的人有很多,因为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功能上也不断强大,所以多数人都是想要使用上新手机的。其中vivo就是不少用户在使用的品牌之一了,近日vivo X50系列发布,那么vivo X50官方售价是多少呢?

    vivo新机发布
    vivo新机发布

    其实vivo品牌的手机不同型号的有很多,每一款都有其特色,有新机的发布,那肯定受关注,想要购买手机的人,除了了解手机的价格之外,功能配置方面也是要了解的,所以vivo X50系列手机如何呢?

    vivo X50系列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6月1日,vivo X50系列手机正式发布。除了常规的X50、X50 Pro外,还有X50 Pro+,其配置可谓非常强悍。vivo X50系列搭载的防抖微云台通过异形磁动框架、S型FPC排线等黑科技突破主板空间极限,vivo X50系列作为旗舰级影像手机,支持1亿像素。

    vivoX50手机如何
    vivo X50手机如何

    在vivo X50官方售价方面,vivo X50提供8GB+128GB、8GB+256GB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价格分别为3498元、3898元,6月6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卖;vivo X50 Pro提供8GB+128GB、8GB+256GB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价格分别为4298元、4698元,6月12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卖;vivo X50 Pro+价格是:8GB+128GB 4998元,8GB+256GB 5498元,12GB+256GB 5998元,将会在7月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