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黄鹤楼景区开放 每日全网预售门票4000张

    此前,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黄鹤楼景区就暂停对外开放,在4月份黄鹤楼景区恢复有限开放。如今武汉黄鹤楼景区开放了,在基础上恢复开放了楼内展厅。同时,公园也恢复常态开放了,据了解,现在黄鹤楼公园日预售门票达到4000张。

    黄鹤楼
    黄鹤楼

    4月29日,黄鹤楼景区开门迎客,不过,仅对室外区域恢复有限开放,有部分区域还没开放。现在有很多人关注着其他区域何时恢复开放,据了解,现在武汉黄鹤楼景区开放,从6月1日起恢复常态开放,相关演出也恢复了。

    6月1日,武汉黄鹤楼公园恢复常态开放,将在开放室外区域的基础上恢复开放黄鹤楼楼内展厅等室内场馆。黄鹤楼公园每日全网预售门票4000张,凭身份证或者二维码刷证(码)入园,园内瞬时接待最大游客量为3000人次,日接待最大游客量5400人次。

    武汉市黄鹤楼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江萌介绍,当天恢复常态开放的区域,包括黄鹤楼内的“历代黄鹤楼复原展”“大型重彩写意壁画展”等室内展览,以及黄鹤楼公园内的落梅轩、白云阁、奇石馆和南楼展馆,相关演出也同步恢复。

    按照相关公告,黄鹤楼景区恢复常态开放后,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黄鹤楼主楼瞬时接待量将不超过300人次,公园日接待量不超过5400人次。园内展馆也将采取措施限制入馆人数。根据防控要求,游客入园及游览需佩戴口罩避免集聚,人与人之间至少保持1米以上的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