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份可以随便摆摊吗 来看看2020年最新规定

    现在的国家允许摆地摊了吗?从7月份可以随便摆摊吗?这些问题都是最近网民咨询最多的,其实,目前国家给各地已经发布通知,按照各地实际情况来合理安排占道摆地摊的情况,需要注意,一定要在不影响行人的情况下才可以实行。

    2020年摆地摊新规
    2020年摆地摊新规

    根据2020年中央文明办明确要求,今年不将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然而,在国家的鼓励之下,多地已经开始支持开展地摊经济,主要是为了尽快让老百姓们恢复正常收入,解决就业困难问题。

    由此可见,摆地摊的有福了!各地出台了鼓励摆地摊的策略,但没有7月随便摆摊的消息哦!这需要大家了解清楚当地相关规定。其实,只要每个摆地摊的人能够做到不影响人们的正常出行,能够保证食品类的安全,保证不会留下垃圾污染,支持摆地摊对于老百姓来说,那确实是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