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遗忘的28年房子 事件后续以现住户搬离告终

    对任何人而言,居住在这地球之上,没有一个固定的住所、一套房子可不行,即便租房住都不丢人,可是竟有人能把买了28年的房子给忘得一干二净,该事件曝光后,引发广大人民的持续关注,现在被遗忘的28年房子迎来大结局,事件后续以现住户搬离告终。

    房子本身就是很重要的财物,不仅是钱的方面,但是居住在深圳的一名女子,时隔28年之后,才想起自己早在28年前买过一套房子,后来让家人帮忙过去看一眼,却发现房子里头早已住进了人,而居住在原房主住宅里的这一家子,与其没有任何关系,甚至都素未谋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遗忘28年的房子大结局
    遗忘28年的房子大结局

    后来经过了解,该小区的邻居向原房主透露,现住户是通过撬开房屋门锁后,住进去的,原房主想要回房子,就必须要出示房子的产权证,可惜她因为那段日子过于忙碌而忘记去办理房产证了,现在没有房产证也要不会房子,事件进入胶着状态。后来,现住户说房子是自己花费20万元买的,办证的时候,卖房人失联,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

    现住户搬离房子
    现住户搬离房子

    对于原房主腾房的请求,现住户表示愿意腾房,但是需要补偿他20万元的装修费。原房主显然不会同意,并称“你要补偿我就要房租了”。据悉,房子是现住户父亲从别人手上买的,但因为目前联系不到卖房人,被气病住进了医院。时隔良久,近日被遗忘的28年房子有了后续消息,事件后续以现住户搬离告终,因为再不搬走,原房主就要走法律程序维权了,虽然现住户很不乐意,但也不想对方追责,于是补齐物业费和水电费后,彻底搬出那套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