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鼓励街边摆摊 6月起摆地摊需要营业执照吗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出来摆地摊创业的,毕竟大家都知道有些摆摊产品是非常赚钱的。不过现在,因为疫情的关系,国家为了刺激经济消费,如今中央鼓励街边摆摊来促进经济发展。那么,你知道6月起摆地摊需要营业执照吗?

    街边摆摊政策
    街边摆摊政策

    众所周知,有些城市是严禁摆地摊了,如果被抓到的话就会遭到处罚的,想必这点大家都清楚的。不过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在全国多个城市开放摆摊政策了,目的就是刺激消费,所以国家允许街边摆摊了。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现在国家规定是可以街边摆摊,但是大家一定遵守规定。比如做到摊位合法化、就业合法化、经济增长合法化、城市经济繁荣合法化等,而且在允许摆摊的前提下经营不要影响交通,行人,注意安全卫生等等问题。不过,对于摆地摊是否需要营业执照,其实是不需要的,当然对于街边摆摊不是很清楚的朋友,最好是去当地相关部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