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入境内地解除隔离吗 旅游业全面恢复了?

    想要入境内地吗?其实现在内地都是很安全了,毕竟疫情得到控制,但是疫情尚未得到结束,我们仍然需要做好疫情防控需要。不过,现在已经是6月份了,究竟6月入境内地解除隔离吗?对于这个问题,你是不是很想要知道呢?

    酒店隔离要多少钱
    酒店隔离要多少钱

    据悉,现在内地每一个城市的隔离政策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是香港进入内地的,那么有一些地区是需要进行隔离的,但是也有一些特殊人士是无需进行隔离的,所以是否需要隔离,最好去咨询你想要去的城市,毕竟隔离对于疫情防控也是很重要的。

    6月国外疫情正在爆发,所以我国6月份隔离暂时不能解除,对于部分人员入境内地仍然是需要进行隔离的。不过,6月份的到来,我国大部分旅游业已经全面恢复了,所以游客也可以去游玩了,不过需要做好疫情防控,这点也是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