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号二次修改方法 2020最新修改教程一览

    其实,现在微信用户已经超过十亿了,对于这个用户量,是不是感觉有点不敢相信呢?其实在生活中,不少朋友都会有微信的,因为微信在生活上的确可以给我们带来便利。不过,对于微信号的修改,我们也是想要知道,究竟微信号二次修改方法是什么呢?

    微信号怎么样修改
    微信号怎么样修改

    根据资料显示,前几天有用户称自己的微信号可以修改了,此事出来之后引起不少用户的热议,纷纷表示自己也想要修改微信号。不过通过了解之后,目前微信号修改只是在测试当中,并未能正式上线,所以想要修改还需要等待。

    另外,资料也显示,目前仅在安卓端测试,所以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可以去更新微信版本,然后查看自己是否可以修改微信号,显示可以修改就可以了。不过,也有用户称,以后微信号每一年可以修改一次,你觉得这样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