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粮食酒有哪些 十大好喝不贵的纯粮酒

    有很多种类的酒,在市场上大量向消费者出售,包括蒸馏酒、发酵酒,甚至还有配制的酒,一般来说,按照酒原材料来划分,粮食酒是经典代表,那么粮食酒有哪些呢?不知道的看过来,介绍十大好喝不贵的纯粮酒给大家,也不用担心不知道怎么买了。

    好喝不贵的粮食酒
    好喝不贵的粮食酒

    一般来说,粮食酒是用小麦、小麦大曲,经过大缸中液体发酵后,使用回沙技术蒸馏的酒,这种酒一般不会添加任何香精香料,是真正的纯良酒,蒸馏完毕即可饮用。市场上,我们常见的粮食酒有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这几个牌子。

    不过,以上提及的这些品牌的粮食酒,价格一般都蛮贵的,基本都是中高端品牌的酒,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十大好喝不贵的纯粮酒,分别有二锅头、竹叶青酒、郎酒、汾酒、绵竹大曲、洋河优质大曲、古井贡酒、老白干、枝江大曲、西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