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照相馆定制人脸口罩 价格约5元人民币左右

    目前,全球疫情持续在发酵中,外出依然需要佩戴口罩。由于口罩遮脸难以认出对方,现在印度照相馆定制人脸口罩,这样就方便大家能轻易被人识出了,这款口罩大受欢迎,价格也不贵,每片人脸口罩价格约5元人民币左右。

    人脸口罩多少钱一个
    人脸口罩多少钱一个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喀拉拉邦的照相馆已开始推出定制人脸口罩。工作人员将客户照片处理、打印、裁剪后通过定制系统印到口罩上,整个过程大约20分钟。每片口罩价格在50至60卢比之间,约合人民币5元左右。

    为了让顾客节省时间,照相馆不仅支持亲自到店拍照制作,还支持线上定制口罩,顾客只需要使用电子邮箱将头像照片发给照相馆,让工作人员就可以制作三个棉质可清洗口罩,总价500卢比(约合47.2元人民币)。

    据悉,现在这家照相馆还收到一些医生和护士的订单呢!其实,这家照相馆老板的构思非常好,不仅可以为自己店里招揽生意,还可以为人们佩戴口罩时提供了更方便辨识度,这样生活就更加便捷,再也不用担心亲友认不来了,这确实是一举两得的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