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发布限量手机 全球1万台售4399元

    不同的手机都有人在使用,当然手机的品牌和价格方面都有差异。经常更换手机的人肯定是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其中OPPO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就有消息称OPPO发布限量手机,全球1万台,我们一起来看看!

    OPPO新机怎么样
    OPPO新机怎么样

    其实OPPO的手机不少用户都有在使用,不同的型号有很多,现在多数人买手机更多的是关注手机的性能、配置、价格等方面。所以有新机发布肯定少不了消费者会购买,那么这OPPO限量手机售价多少呢?

    OPPO发布新手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OPPO史上最具有深度的定制机OPPO Ace2 EVA限定版正式发布,官方表示,这款手机里到外都是特别定制,外包装选择了特别设计的插入栓包装盒,该机支持65W超级闪充、40W无线充电,前置16MP打孔单摄+后置48MP超清四摄,可选极光银、月岩灰、梦幻紫配色。

    值得注意的是,该手机背板采用了OPPO迄今为止最复杂的AG玻璃工艺组合,同时点缀了初号机标志性的配色。OPPO限量手机全球限量1万台,售价为4399元。定制产品将于6月1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售,你想要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