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2020年免过路费时间一览

    每年的端午节不同地方有不一样的习俗,吃粽子少不了,还有龙舟比赛更是热闹。不过打算在端午节假期出游的人不少,开车出行更是便利的一种方式了,那么端午节高速免费吗?这也是广大车主们想要知道的。

    端午节高速收费
    端午节高速收费

    现在距离端午节的假期到来差不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这端午节的火车票已经开售,大家可以提前买票了。还有端午节的假期总共三天,时间是在2020年6月25至27日,所以要想出游的话,提前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很重要。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据了解,高速免费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所以端午节高速收费。虽然端午节高速没有免费,但是小长假是有的,出行要注意避免堵在高速上。

    高速免费时间
    高速免费时间

    2020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共计32天,春节1月24日0时至2月8日24时免费;清明节4月4日0时至4月6日24时免费;五一劳动节5月1日0时至5月5日24时免费;中秋节、国庆节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今年的中秋节与国庆节重叠,所以视同国庆节连休日实行免费。车主们出行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