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菜鸟驿站无感服务 持续免费保管快递

    随着网购的受欢迎,收快递是很经常的一件事了,但是有时候快递送达总是会有不方便的时候,所以不少人就会选择让快递员将快递放在菜鸟驿站,近日这菜鸟驿站无感服务很受欢迎,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菜鸟驿站取快递
    菜鸟驿站取快递

    菜鸟驿站是一个由菜鸟网络牵头建立面向社区和校园的物流服务平台网络平台,为网购用户提供包裹代收服务。相对于传统的代收点、自提柜,菜鸟驿站变得更高效、智能,让快递服务也更多元、便利。

    菜鸟驿站服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期间,大家的消费基本都是网购了,所以为了防控疫情,多数地方提倡物接触配送,如今,菜鸟驿站高科技已无处不在。全国驿站将进行数字化升级,依托全套智能科技,带来日常服务无感体验。

    这菜鸟驿站无感服务,进站不用带手机,刷脸取码,快递在哪一目了然;取到快递,扫描一下,无感带走等等,菜鸟驿站带来的社区数字化生活方式。值得注意的是,菜鸟驿站持续免费保管快递,极大提升消费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