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用免摇号上京牌的车 这两种车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在北京买新车,其实就是一个非常漫长的煎熬,因为在北京即使你有钱买车,排队摇号上牌都需要等待很长的时间,而且现在北京限购政策也是比较严格的。不过,现在家用免摇号上京牌的车有没有?对于这样的车,我们来了解一下!

    北京摇号上牌取消了吗
    北京摇号上牌取消了吗

    根据资料显示,如今北京对于汽车上牌以及限购都是很严格,所以一些北京市民想要购买免摇号上京牌的车。其实,现在大部分车都是需要摇号上牌的,因为这是规定。不过以下这两种是免摇号上京牌的,你会不会考虑购买呢?

    轻型厢式货车,就是那种看起来像SUV,又有点像面包车的车型,实际上人家是货车,准确来说是轻型厢式货车。有人问,比如开瑞k60这类SUV车型,按道理来说是小型客车,但是却能不用摇号上牌,其原因就是将其办理成轻型厢式货车的牌照。

    还有一种方法是法院拍卖的京牌车,这类车一般都是原车主欠债或者其他因素然后被法院将车查封扣押,最后执行拍卖处理来清偿债务。不过要注意,申请拍卖资格中,必须是参加摇号但没有中签的人,才可以申请拍卖,也就是你本身必须具备北京小客车摇号资格,否则不能申请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