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5月恢复通知 车票怎么退这些规定公布了

    在前几个月时间,由于我国疫情的爆发,所以需要及时对火车作出停运通知,这也是为了预防疫情需要,控制疫情不被扩散,不过很快我国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所以疫情不再感到害怕。不过,现在火车5月恢复通知公布没有?来看看!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

    据悉,现在我国疫情已经逐渐得到好转,并且在后期也会很快得到结束了,疫情不再担心,已经全面逐渐恢复工作,另外我国火车大部分也是恢复通行了,但是部分地区对火车乘坐有一定的规定,在乘坐之前需要了解清楚。不过,火车票怎么样退呢?

    已经换取纸质车票的,可持所退车票与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到全国车站的任一窗口办理退票业务。如果乘客在网上订票成功后还没有换取纸质车票的。可以不晚于发车前两个小时在在网上办理退票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