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鹤楼将全域开放 每日全网预售门票4000张

    都说在我国知名的景点有很多,在旅游的旺季肯定少不了人流量。其中黄鹤楼就是受欢迎的景点之一,近日有消息称黄鹤楼将全域开放,所以想要前往的人要提前买好门票,黄鹤楼每日全网预售门票4000张,我们一起来看看!

    黄鹤楼预售门票
    黄鹤楼预售门票

    黄鹤楼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江南三大名楼”之一,自古享有“天下江山第一楼“和“天下绝景”之称。更是武汉市标志性建筑,所以每年前往黄鹤楼游玩的人不少,现在将全域开放,你会去吗?

    黄鹤楼恢复常态开放

    在5月27日消息,黄鹤楼公园管理处发布消息,黄鹤楼公园恢复常态开放。在开放室外区域的基础上,于6月1日恢复开放黄鹤楼楼内展厅、落梅轩演出厅、白云阁展馆、奇石馆展馆、南楼展馆等室内场馆,但是将会继续实行预约限流。

    值得注意的是,这黄鹤楼将全域开放,每日全网预售门票4000张,常态开放后,黄鹤楼公园门票全价票恢复为70元/人,半价票恢复为35元/人。各类免费优惠、大武汉旅游年卡、黄鹤楼年票优惠办法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