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最受欢迎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一

    在近两年,iPhone手机销量并不理想,原因很简单,iPhone手机定价过高。去年发布的iPhone11销量也不是很好。不过,在降价之后,iPhone11销量迅速提升了,在今年第一季度iPhone11最受欢迎的,出货量第一。

    苹果零售店
    苹果零售店

    虽然,iPhone11手机功能强大,配置方面也是不错的!但定价有点高,国内消费者并没有买单。然而,日前iPhone11进行了大降价,销量也就上升了,降价后,起售价低500元。同时,是今年第一季度iPhone11最受欢迎的手机。

    据Omdia研究公司数据显示,iPhone11是今年一季度最受欢迎智能手机,预计销售1950万部。此外,三星Galaxy A51是第二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出货量680万部;紧随其后的是小米红米Note 8和Note 8 Pro,出货量分别为660万和610万部。

    根据数据,2020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10的中,苹果一共有4款机型上榜,分别是iPhone11、iPhoneXR、iPhone 11 Pro Max以及iPhone 11 Pro。其中三款还是去年下半年发布的旗舰机型,可见用户对这款手机的欢迎程度还是十分高。

    业内人士分析,iPhone11受欢迎一大原因是,售价较低,性价比较高。iPhone11起步售价比去年iPhoneXR机型降低了500元,在性能配置提升的情况下,售价又下降,自然成为了很多换机用户的首选。再加上各个电商平台针对iPhone11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活动,目前有平台该机型价格甚至降到了4500元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