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将补贴员工 1000美元补助用于在家办公的费用

    由于新冠肺炎商情原因,美国科技巨头谷歌有很多员工都是在家办公的,而现在也逐渐重新开放办公室。不过,有部分员工在家办公会持续到年底。对此,现在谷歌将补贴员工1000美元,这笔费是用于买设备和办公用具。

    谷歌
    谷歌

    如今,谷歌逐渐开放办公室了,让部分员工有序复工,预计在7月份到岗率接近10%。此外,今年可能有大部分员工会在家办公,而在家办公的员工不会担心设备。谷歌将补贴员工1000美元,让员工自行购买办公用品。

    自三月份上旬以来,谷歌公司便允许员工在家办公。周二,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在一篇公开信中表示,他们将逐步在美国的更多城市开放办公区域,并让需要返回公司办公的员工有序复工。预计在7月6日到岗率接近10%;若条件允许,9月份该比例将达到30%。

    谷歌在周二还表示,考虑到仍有大部分员工将在家工作持续到年底,谷歌会为每位员工提供1000美元的津贴补助,用于支付必要设备和办公用具费用。谷歌CEOSundarPichai表示,只有小部分工作需要他们返回办公室的员工,今年将有限地以轮岗的方式回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