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牡丹江站列车停运 何时恢复等通知

    不同的地区,交通上的便利很重要,然而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地方的交通是受到影响的。随着我国疫情向好发展,不少地方的交通都逐渐恢复运营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牡丹江站列车停运,这是怎么回事呢?

    列车停运消息
    列车停运消息

    大多数人都是希望新冠肺炎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大家肯定是要做好防护了。还有不同的地区对于疫情的防控都有不一样的措施,就有列车停运,何时恢复等通知。我们一起来看看!

    黑龙江九成列车停运

    相信大家都是有关注到黑龙江牡丹江火车站九成列车停运的消息了,停运的原因是5月26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所以在当晚列车就停运了。还有在5月25日,刚刚复课的牡丹江市高三学生再度停课。

    值得注意的是,有牡丹江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列车全部停运,所以乘客是买不到票的。此前,有媒体报道表示,已购票的乘客可以到售票处有序办理退票。至于何时恢复客运还要等上级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