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米价格走势 今日大米是上涨还是下跌?

    普通老百姓对粮食是非常关心的,正所谓“民以食为天”,粮食价格的上涨和下跌,都紧系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在众多粮食中,大米作为人们的主食,老百姓关心米价也是很正常的,接下来就根据近期的大米价格走势,来看看今日大米是上涨还是下跌?

    大米价格多少钱一斤
    大米价格多少钱一斤

    大米分有很多种,只是平常我们在家里吃的大米饭,往往就是最常见的大米做的米饭,而大米的价格,也会因为种植区的不同而不同,除了种植区以外,我们会看到,在超市、菜市场上的大米,价格有高有低,但根据全国最新市场价格走势,可以看得出,大米价格走势近日呈下降状态。

    在一周前,也就是5月20日,全国大米价格为5.74元一斤,再往后的三天时间里,从5月21日的5.8元一斤,涨至5月23日的5.89元一斤,最终在5月24日下滑至5.73元一斤,从5月25日的5.57元一斤,下降到今日的5.36元一斤,所以说,今日大米价格是下跌的,较比前一天下降了0.21元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