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鲜牛奶和纯牛奶的区别 看完就不再纠结哪个更好了

    为了更好地增加营养摄入,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喝到鲜、或者纯牛奶等之类的牛奶品种。虽然经常喝,但还是有部分人对鲜牛奶和纯牛奶的区别不太了解,甚至还有人认为两者是一样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好好了解一下,看完就不再纠结哪个更好了。

    鲜牛奶和纯牛奶哪种更好
    鲜牛奶和纯牛奶哪种更好

    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牛奶品种,因为多喝牛奶对身体有好处,比如:有助骨骼健康、可以助眠、补充营养等等。但大家要知道,每一种牛奶的营养成分都是不一样的,其中,鲜牛奶和纯牛奶区别就更大,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首先,鲜牛奶和纯牛奶的保质期不同,一般来说,鲜奶保质期短容易过期,主要是为了保证鲜奶的新鲜,所以每天负责配送的是鲜奶,而纯牛奶一般保质期较长,随处可以买到。还有营养价值不同,这是两者最大的区别,鲜奶因为所用的杀菌温度较低,所含有的营养物质会比纯牛奶高一些,纯牛奶在高温消毒的过程中,会损耗一部分营养物质。